我就是我,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

【魔馗】最冷是人心(全一篇)

【魔馗】最冷是人心(全一篇)

看完《钟馗伏魔》好心疼钟馗,此cp是魔王X钟馗,没看过电影的慎入,可能含剧透,微肉慎入

欢迎加入郎郎乾坤【陈坤水仙cp群】,QQ群号码:369751678

——————正文分隔线——————

魔界,对于人来说这是一个令人畏惧的地方,而世代在这里生存的妖魔并不是人类想象中那么可怕,他们只是想好好的修行,然后得到转世的机会,天总是不遂人愿,何况是魔呢……

魔王其实并不想害人,自从知道吸取人类魂魄便可增长魔灵之后,他也在纠结,违背天道之事他本不想为,然而看着那些熬了千百年的同族们,他的心动摇了。

都说妖魔喜欢化作美丽的女子蛊惑人心,魔王化作人身时却和其他妖魔不同,一身红衣邪魅狂狷,别说是男子,即便是女子也会为之倾倒。

魔王第一次到扈都时只身一人,毫无目的的走着,他还是没能下定决心用人类的魂魄来滋养魔灵,修行不易,杀生则是乱了天道,他在犹豫……

夜晚悄悄降临,魔王被一阵读书声吸引,寻着那声音魔王来到一小院子前,就这样静静地站着聆听,直到那念书人觉得天冷起身准备关窗时,看到院中站着一个人,书生先是一愣,然后也不顾窗子关没关直接来到院子,小心翼翼地问了一句:“你是人是鬼?”

未等魔王回答,书生又开口了:“抱歉了,刚才看书太投入,没有发现兄台。”

原来月光下清晰的印着两条影子,一条是书生的,一条是魔王的,鬼是没有影子的,所以书生放下了心,也顺口邀请他进屋。

“这大半夜的更深露重,到屋里坐会喝口热茶暖暖身子吧。”

书生在前面带路,将魔王引入了屋中,魔王也是好奇的打量着书斋。

书生沏好茶递到魔王面前,冲他笑了笑然后开口道:“我叫钟馗,你呢?”

“我?”魔王有点懵,该怎么说呢?总不能说我姓魔叫王,魔王想了想后随口一说,“他们都叫我王。”

“王?”钟馗歪了歪头,也不多想直接坐在魔王对面给自己也倒上一杯热茶,“你长得可真好看。”

魔王嘴角上扬,要是见到自己真身还不得吓死?

钟馗看着魔王的笑颜却是呆了,半晌才反应过来:“你若是女子钟馗一定非卿不娶。”

魔王又是轻轻一笑:“读书人都像你这样么?”

“当然不是!我说的是心里话。”钟馗摇摇头。

说到这儿,魔王不由得想要捉弄他一下,于是想到做到的魔王手撑在桌上,身子向前倾凑到钟馗面前,轻声说着:“为何男子便不可?”

钟馗被突然凑近的美丽脸庞惊得呆住了,他咽了口口水说不出话来。

魔王看到钟馗这样的反应更是乐了,干脆起身绕到钟馗身后将脑袋搁在钟馗肩上,在他耳边继续低声细语:“回答我。”

只识寒窗苦读的钟馗如何见过这般状况,楞楞的不知道该如何回答,魔王也不给钟馗反应的时间,又绕到钟馗面前跨坐在他身上,伸手缠住钟馗的脖子将唇凑到他的唇上,只是轻触,未经人事的书生已是微微一颤,不由自主地向后一跌。

魔王顺势扑在钟馗身上,纤细的手沿着那清秀的面庞抚至胸前,单手请按在心口,俯身在钟馗耳边说着:“它跳得很厉害。”

钟馗的脸刷的一下子就红了,这个样子令他觉得有点羞耻,于是便想挣脱,魔王伸手按住不安分的身子,再次将唇覆住他的,这一次不再是轻轻的碰触,灵巧的舌轻撬开那贝齿缠上笨拙的舌,身下的人已经忘记了挣扎,完全沉醉在令全身都酥麻的吻中。

直到他感到身上一凉,这才发现自己身上的衣物已被除去,有点清醒过来的他瞬间觉得自己一定是哪里不对劲了,竟然因为一个男子而意乱情迷。

注意到身下人的变化的魔王再次开口:“害怕么?”

钟馗望着魔王的脸,呼吸略显急促。

“没事的,交给我。”魔王轻抚着钟馗的脸颊,低下头轻吻。

许是魔王的声音太过温柔,钟馗闭上眼笨拙的回应着。

……

待钟馗再次醒来已是清晨,昨夜的人已不在身畔,钟馗有点失落,郁郁地坐在案前,若不是桌前的两个茶杯,他都要以为昨晚根本就是自己的一场梦。

是夜,钟馗完全看不进去书,干脆拿着剑在院子里舞起来,许是太过投入,直到一阵掌声响起他才发觉院子中不知何时已然多了一个人,钟馗丢下剑直接扑过去抱住那个红色的身影。

“你,哭了?”魔王伸手轻拭钟馗的泪,抬手送到唇边,伸出舌头轻舔一下,低头看着仍旧抱着自己的人,“怎么了?”

“我以为你走了。”

噗嗤一声,魔王笑了出来。

“笑什么!”钟馗放开眼前的人伸手自己擦掉眼泪。

“你知道吗,这样的你很像一种动物。”

“什么?”

“犬。”

“你!哼!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“笑死你得了!”

……

就这样,两人时常在月下小酌,时间久了终是被人发觉,人们都说钟馗是被妖魔迷了眼。

说的多了钟馗也是心烦,魔王忍不住问他:“你就不怕我是妖么?”

“瞎说什么,你若是妖我会活到现在么?”钟馗始终不信。

“妖未必会害人,而人却会杀人。”魔王缓缓地说着。

钟馗摇摇头:“那不一样。”

“有何不一样,同样是杀人,妖为何就有错,人却可以用各种奇怪的理由随意杀人?”

“人妖殊途。”

“……人…妖…殊…途……”魔王一个字一个字的重复着。

……

眼见钟馗依旧和来历不明的魔王处在一起,
终是有人逼着钟馗断了关系,甚至连钟灵也怕哥哥被妖魔迷惑劝他离那人远些。

“人心其实比妖魔更可怕。”

魔王留下这句话,抹去了钟馗对他的记忆,转身离去。

……

一年后,妖魔入侵人间吸取魂魄用以增长魔灵,也有的妖魔化作人形魅惑人心。

魔王经常告诫下属:“魅惑人心,不要被人心所迷惑。”


【完】
评论 ( 1 )
热度 ( 24 )

© 444号蛇精病院 | Powered by LOFTER